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开展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6 09:5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140124671-2016-00006 生成日期 2016-06-16 09:57:00.0 公开日期 2016-06-20 09:57:00.0
文件编号 崇安纪〔2016〕5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崇安纪〔2016〕5号

关于开展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社区:

为切实规范经费的使用和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增强遵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的意识。根据上级要求,街道纪工委会同财政所、社会事业办将对各社区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一、检查内容

时间节点: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

1、社区办公经费、各项活动经费使用情况;

2、社区特殊困难群体救助经费使用情况;

3、社区通过各种途径募集的各项捐助经费情况,包括向单位和个人募集的总额和上缴数。

二、检查时间

2016年6月22日至2016年6月24日

三、检查方法

听取社区主要负责人就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查阅各类台账资料。

四、相关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法规和政策意识的重要举措,各社区要对照专项检查内容,全面真实的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主动提供相关资料,不得隐匿、私藏相关资料,积极配合检查。对在检查中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的,一经查实将根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中共崇安寺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