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梁溪区政务服务大厅考勤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3 14:49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25949K-2017-00010 生成日期 2017-02-13 14:49:00.0 公开日期 2017-02-13 14:49: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梁溪区政务服务大厅考勤请销假制度》的通知

 

区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窗口、局各科室:

经研究决定,现将《梁溪区政务服务大厅考勤请销假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无锡市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

梁溪区政务服务大厅考勤请销假制度

一.大厅实行上下班考勤制度,早、晚二次。全体工作人员出勤应遵守区政府机关规定的作息时间。

二.工作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因事因病确需请假的应履行请假手续,具体按照以下规定执行:

1.工作人员因公外出请假,填写“视同出勤通知书”报督查科备案,考勤按视同出勤处理;其他原因请假应该分别注明休假、病假和事假。

2.工作人员因事需请假的,应先填写统一印制的请假条,并向窗口负责人汇报同意后办理请假手续,报督查科备案后方能离岗。

3.病假凭医院证明,按一般规定执行。

4.因特殊情况来不及请假,事后持有效证明补办手续。

三.工作人员请假期间,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原岗位的工作由窗口负责人妥善作好安排,部门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较少的,应事先请示派出部门领导,在落实顶岗接替人员后,方可准假,杜绝窗口出现空岗。

四.临时顶岗人员,应熟悉审批业务和服务规范,如出现违纪违规现象或审批错误的,将对该部门年底绩效考核进行扣分,并影响该窗口的季度“红旗窗口”评比。

五.建立考勤通报制度,各类请假手续均须及时送督查科备案,同时假期结束后向督查科销假,督查科负责汇总,每月公布考勤结果。

1.上午考勤时间:9:01到10:30视为迟到,10:30视后为缺勤;

2.下午考勤时间:17:00前离岗设定为早退;

3.未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无考勤记录的设定为缺勤;

4.视同出勤、休假、病假、事假天数按实际请假时间折合计算。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附:请假条、视同出勤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