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2017年度梁溪区小型工程承包商入库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7 10:34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2299A-2017-00031 生成日期 2017-02-27 10:34:00.0 公开日期 2017-02-28 10:35: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2017年度梁溪区小型工程承包商入库调整通知

根据梁溪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相关规定,自2017年3月1日起,启动承包商名录库入库调整工作。

一、入库调整资料要求:

资料按梁溪区小型工程承包商名录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五规定(此规定可在本网站的政策文件栏内查阅),各企业将相关资料复印后整理成册(另附资料原件,原件核对后即时返还),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单位红章。

二、入库调整资料审核:

1、复件资料与原件核对。

2、企业信息网上核实。

3、其他。

三、入库调整时间:

3月1日——4月30日(3月1日——3月31日为资料报送阶段,逾期未递交相关资料企业视为自动放弃入库;4月1日——4月30日为资料审核阶段)。

四、料递交地点:

梁溪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无锡市通扬南路280号,梁溪区住建局602室,上午9:00——11:00、下午1:00——4:30),节假日除外。

五、入库调整公示:

入库调整企业通过审核后,建立新的名录库,经小型招标投标网站公示后在2017年5月启用。

六、其他:

相关资质类别已经取消的,企业不得再报送该类别的相关资料。

 

附:入库调整资料明细:

 

 

 

 

 

 

梁溪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2月27日

 

 

 

 

 

 

 

 

附件:入库调整资料明细:

(一)梁溪区小型工程承包商入库申请表;(在本网站的“下载园地”内下载)

(二)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信用手册原件、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文件;

(三)完善的单位章程和管理制度;

(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

(五)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二级(含)以上建造师2名(含)以上;

(六)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现场安全员2名(含)以上;

(七)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项目招标联系人、建造师、现场安全员的缴纳社会保险费证明(指申请入库时的前3个月证明);

(八)近三年的相关业绩材料(合同、验收证明等);

(九)单位、法人代表无行贿犯罪查询证明;

(十)区招标办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或申请人认为应当提交的其他材料(附相关资料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