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山北街道“三个到位”落实企业稳岗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17-04-14 10:32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25949K-2017-00030 生成日期 2017-04-14 10:32:00.0 公开日期 2017-04-14 10:32: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三个到位”落实企业稳岗补贴政策

为了鼓励企业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政府出台了企业稳定岗位补贴的政策,梁溪区山北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三个到位”积极落实此项惠企好政策。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街道、社区、园区张贴宣传公告、深入企业上门发放告知书、政策问答,并利用企业QQ群、微信圈发布相关政策内容,让辖区企业充分了解、掌握和知晓具体的申请条件、计算方法、办理流程、补贴额度等内容。

二是受理审核到位。在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专门窗口,安排2人负责申请接待、材料受理、内容审核、编号登记等具体工作,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三是信息录入到位。及时将企业名称、注册地址、开户银行、银行账号、联系人员等相关信息比对修改、录入系统,确保各项信息内容的完整准确、一次通过、实时上传。

截止4月14日,第一批150家企业的申请资料已经通过初审并上报成功,稳岗补贴金额达92799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