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新闻发布会

我区成功举办2018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3:25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6日下午,2018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年度新闻发布会在梁溪区国金中心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旅游局、梁溪区人民政府、九龙仓(无锡)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主办,梁溪区文体局、梁溪区安监局、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组委会协办。梁溪区副区长张琦,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无锡市旅游局副局长柳永红、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伟听,各地政府代表、楼宇代表莅临现场,CCTV5、江苏卫视新闻频道、无锡日报、江南晚报等多家媒体朋友参与报道,共同见证了2018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的开幕仪式。

发布会由张琦副区长致辞,欢迎各方来宾。他介绍了我区主办此项赛事的目的意义及特色亮点,以全民健身活动+城市人文风貌+江南古运河风光全新理念,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区文体局、安监局也将以这次赛事的举办为契机,继续开展这样的运动,借助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城市安宁、和谐,提升城市的文明指数和居民的幸福指数。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介绍了无锡站赛事组委会在赛事项目设置。除了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情侣组、亲子组外,还特别设置了消防专业组比赛,主办方还邀请了无锡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各消防大队、中队参加比赛。为消防战士提供一个体现平时体能训练、技能训练水平的平台,以提高消防官兵的训练积极性,记录消防官兵警营生活的光辉时刻。

发布会上,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组委会分别与九龙仓(无锡)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赛事楼宇合作协议,与广东经视频道签署了战略合作媒体协议,与苏宁易购、海尔集团、成都翰普商贸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赛事官方赞助商合作协议。发布会在最后的记者提问环节结束后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