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司法局到梁溪区司法局督导第一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16:14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954 生成日期 2018-04-10 公开日期 2018-04-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9日,无锡市司法局“12348法律服务队”在副局长刘益良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梁溪区司法局开展第一季度督导工作。刘益良副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广瑞路街道司法所、南禅寺街道司法所,调研了司法所建设情况、落实惠民举措情况;查看了区安置帮教就业基地广瑞路慈善爱心工场,就基地设置、吸纳安置帮教人员就业规模、工

  

 

  

  

4月9日,无锡市司法局“12348法律服务队”在副局长刘益良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梁溪区司法局开展第一季度督导工作。

  

刘益良副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广瑞路街道司法所、南禅寺街道司法所,调研了司法所建设情况、落实惠民举措情况;查看了区安置帮教就业基地广瑞路慈善爱心工场,就基地设置、吸纳安置帮教人员就业规模、工作种类和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梁溪区司法局局长田军汇报了司法局年度工作思路、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近阶段要抓好的主要工作。刘益良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梁溪区司法局一季度工作,指出,梁溪区司法局年度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得力,一季度工作起步良好,下步,要继续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司法行政各项惠民举措落实生根、取得实效;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改革创新实践,打造梁溪区司法局特色工作、品牌工作;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司法行政工作提档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