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环保局在我区召开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09:38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763 生成日期 2018-05-11 09:38:00.0 公开日期 2018-05-11 09:38: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环境保护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环保局在我区召开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推进会

为推广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先进经验,5月10日,市环保局在梁溪区环保局召开全市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推进会,各市(县)、区环保局负责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溪区环保局介绍了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演示了油烟在线监控系统,各地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现场观摩了油烟在线监控设施的使用情况。此次会议,拓展了全市各地在治理餐饮油烟污染方面的思路,为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