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清名桥街道召开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 打响攻坚战全力促征收

发布时间:2018-05-15 10: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324 生成日期 2018-05-15 公开日期 2018-05-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清名桥街道召开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动员街道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高效推进征收工作。本次会议完成了征收工作力量的调整,街道将抽调精干力量,重新进行分组,将在实战中有突出业绩的人员编组成新的工作力量。通过此次重新分组,清名桥街道将探索出征收工作的新机制,用最精简的机制、最优化的模式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征收工作人员,征收服务公司、拆房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日,清名桥街道召开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动员街道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高效推进征收工作。本次会议完成了征收工作力量的调整,街道将抽调精干力量,重新进行分组,将在实战中有突出业绩的人员编组成新的工作力量。通过此次重新分组,清名桥街道将探索出征收工作的新机制,用最精简的机制、最优化的模式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征收工作人员,征收服务公司、拆房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名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杰简要总结了街道征收前期工作,公布了各组的签约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任主任强调全体征收工作人员的工作力度和进度要进一步提高,街道将重新划分征收工作小组,由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带队,打造出最强的一支队伍,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攻坚征收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春娟就整合新队伍,攻坚征收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往前冲。强化各级协作,发挥组团优势,及时互通信息,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工作动态。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拿出重锤钉钉的狠劲,蚂蚁啃骨的韧劲,拧紧螺丝的巧劲,全力推进征收工作向前进。三是希望大家用足用好后勤保障资源,街道对征收工作提供了各类保障,全体征收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好资源,发挥个人最大力量。四是希望大家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各组之间要相互学习,比学赶超,共同进步。五是希望各方提高精气神,按照街道模式和推进要求,做好征收服务工作。希望征收公司要和街道各工作组之间形成合力,律师团和评估公司携手出谋划策,把大家的智慧合在一起,一同攻坚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