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我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10:09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956 生成日期 2018-05-28 10:09:00.0 公开日期 2018-05-28 10:09: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切实开展中期评估是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工作需要。

我区按照上级机关统一工作部署,于二季度已经启动对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评估工作,对照《纲要》逐条梳理,广泛调研,检验核实各条线“十三五”工作进度和目标完成情况。重点是查找差距和困难,抓住弱项和短板,研究下一步对策措施,通过科学评估、全面总结,为“十三五”期末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评估前期工作已经完成,评估报告正在紧锣密鼓起草中,将于近期完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