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人民调解组织及队伍登记备案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7-13 10:14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208 生成日期 2018-07-13 公开日期 2018-07-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各司法所,各街(社)人民调解委员会(室),区社会矛盾调处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规范化建设,2018年 6月14日,省司法厅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调解系统内调解组织队伍数据录入清理工作的通知》,全区各级调解组织在司法所的指导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江苏省人民调解条例》规定,对调解系统内调解组织队伍备案数据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清理。

  各司法所,各街(社)人民调解委员会(室),区社会矛盾调处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规范化建设,2018年 6月14日,省司法厅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调解系统内调解组织队伍数据录入清理工作的通知》,全区各级调解组织在司法所的指导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江苏省人民调解条例》规定,对调解系统内调解组织队伍备案数据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清理。日前,经司法局审验,黄巷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室)等204个调解组织、584名专(兼)职人民调解员通过备案登记(详见附件),现予通报。

  附件:梁溪区人民调解组织暨人民调解员备案汇总表

  无锡市梁溪区司法局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