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北大街街道公开招聘17名社区工作人员的简章

发布时间:2018-08-02 14:2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140231581-2018-00477 生成日期 2018-08-02 14:26:00.0 公开日期 2018-08-02 14:26: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北大街街道公开招聘17名社区工作人员的简章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北大街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

本次拟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7名。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热爱社区建设事业,热心服务社区居民,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善于联系群众,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基本操作;未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 

(二)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户籍:具有无锡市户籍(含江阴、宜兴)。

(五)工作年限:截止2018年8月1日止,要求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六)对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取得全国社工职业资格证者、本街道户籍居民、街道(社区)工作者(满2年以上)在总分上予以加分(此总分指笔试、面试后的综合分数),具体如下:退伍军人加0.5分,中共党员加0.5分,社工资格证加0.5分,本街道户籍居民加0.5分,在街道(社区)工作满2年以上者(以街道或社区开具证明为准)加1分。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8月13日期间工作日内,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北大街街道办事处106办公室(梁溪区北塘大街188号,北大街街道办事处人事和劳动保障科)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联系电话:82604179,联系人:管兴旺。

3.报名时应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如军人退伍证、社工资格证、街道或社区工作满2年证明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个人简历(个人简历表请在简章的附表下载,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魅力北大街”并在招聘公告内下载。

4. 必须实事求是,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相关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二)考试

1.笔试:通过报名审核人员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8月18日上午9:00,笔试地点为无锡市积余实验学校(无锡市春申路164号),考场分布见笔试当天考点的考场分布图。笔试人数按照1:3开考,如报名人数不足,则相应减少招考岗位。

2.面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及资格确认结果确定。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按3:1确定。最终录用按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按照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项计算,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先,笔试、面试和总成绩计算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体检与政审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如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

四、公示与录用

1.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情况,对拟招聘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2.录用:一经录用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关系挂靠劳务派遣公司,相关待遇按街道规定执行。报名者一旦被录取,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工作期间不服从工作安排,或期满考核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其自主择业。

3. 信息查询:参加面试及录用信息在微信公众号“魅力北大街”上及时公布,同时电话联系告知。

五、录用人员待遇

经政审及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对象,提交街道党工委审核,确定聘用人选,由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岗,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街道现有规定,年收入原则上不低于5.2万元(含单位交险金),有社工证的享受进站社工薪职待遇。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