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新闻发布会

2018中国音乐小金钟全国二胡展演暨阿炳民族音乐季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4:3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3日上午,2018中国音乐小金钟全国二胡展演暨阿炳民族音乐季媒体见面会在古运河会议中心举行。副区长张琦,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张区长首先向媒体记者介绍了2018中国音乐小金钟全国二胡展演暨阿炳民族音乐季举办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发布了五大板块11个子项活动。区文体局副局长张唯发布了阿炳故乡行线路以及2款阿炳系列文创产品,并就媒体记者关心的梁溪区如何传承和发扬二胡技艺和民乐文化、民乐季中展现的阿炳元素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区文体局副局长殷帆介绍了2018 中国音乐小金钟全国二胡展演的具体筹备情况。

  来自中新社、新华日报等40多位媒体记者参加了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