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200余家企业开展信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4 08:56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133 生成日期 2018-09-04 公开日期 2018-09-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200余家企业开展信用管理培训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不断建立完善,对企业的信用管理要求也越来越高。针对企业这方面的短板和需求,近日,梁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200余家企业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企业信用管理主题培训。

培训由区市场监管局张伟副局长主讲,围绕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制度如何建立健全,帮助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全面推进辖区企业如何执法懂法守法用法。

培训还专门邀请了一位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专家,为辖区企业就如何提升产品质量、健全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做了解答。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自去年开始,围绕辖区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定期召开企业相关知识的培训讲座,为辖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