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1:03      来源:区教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778 生成日期 2018-09-14 11:03:00.0 公开日期 2018-09-14 11:15: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行动

 

随着校外培训市场整治工作的持续推进,从2018年9月起,梁溪区教育局将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大行动。9月8日、9日,梁溪区教育局局长李方平、副局长樊亦宏带领教育局工作人员,协同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崇安消防大队、公安梁溪分局对人民东路、中山路一带的培训机构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

周末两天,联合整治小组对 “精锐教育”“星火教育”“格林希儿国际早教”“优童教育”“博恩特教育”“嘉禾教育”“桥贝教育”“创亚教育”“德润教育”“博一教育”等18家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重点为办学资质、师资情况、机构管理、消防安全、广告宣传等各个方面,对6家不符合办学条件的办学机构发出了整改通知书,对1家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无证无照非法办学机构予以关停。

下阶段,梁溪区教育局将在梁溪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带领下,与区联合行动组成员单位一起,按计划定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整治行动,为梁溪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健康发展创设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