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扬名企业积极参与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0: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006 生成日期 2018-09-19 公开日期 2018-09-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15至18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扬名传感信息园优质物联网企业积极主动要求参与本次物博会。本届物博会企业展位一位难求,在区经信局和扬名街道的努力下,为必创科技、积高电子、智石科技、横云科技、超电新能源、中科怡海、中铭慧业和每刻互动等企业争取到了展位。本次物博会扬名传感信息园参展企业数量,创下了历届物博会扬名企业参展的新高。

9月15至18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扬名传感信息园优质物联网企业积极主动要求参与本次物博会。本届物博会企业展位一位难求,在区经信局和扬名街道的努力下,为必创科技、积高电子、智石科技、横云科技、超电新能源、中科怡海、中铭慧业和每刻互动等企业争取到了展位。本次物博会扬名传感信息园参展企业数量,创下了历届物博会扬名企业参展的新高。这些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也集中展示了扬名传感信息园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新面貌。

此外,佰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加拿大工程院,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协会院士是杨恩辉教授,也受邀担任了本届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评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