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质安站召开安全生产和扬尘控制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3:51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560 生成日期 2018-09-21 公开日期 2018-09-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我区质安站召开了梁溪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控制工作会暨安监业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和扬尘控制管理、掌握安监业务系统操作方法,近日我区质安站召开了梁溪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控制工作会暨安监业务系统操作培训会。辖区内各受监工地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安站副站长邹冠闻主持。

会上,我站对近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相关文件进行宣贯,对标化工地网上操作,大型起重设备维保app使用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对近期辖区内扬尘控制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梁溪区今年以来房屋建筑工地扬尘控制总体情况,剖析了当前扬尘控制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重点对《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建设工程工地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锡政办法【2018】86号文)内容进行了解读。

梁溪区住建局书记、质安站站长李东海出席了本次会议,他要求各受监项目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清醒认识到政府和监管部门对安全生产和扬尘控制的要求,落实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程序,落实具体措施,确保两节期间我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