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省质监总站到我区调研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3:41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017 生成日期 2018-11-09 公开日期 2018-11-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金少军站长、监督科彭尧科长一行来梁溪区开展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近日,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金少军站长、监督科彭尧科长一行来梁溪区开展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金站长重点就梁溪区质安站科室设立、管理制度建设、办公设备配置、监督人员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等内容听取相关汇报,彭尧科长对工程质量监督档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区住建局万建农局长、李东海书记就区质安站当前工作进行了汇报,副站长吴静、邹冠闻、周乐出席。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梁溪区质安站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于下阶段工作金站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力度,加大对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和重要使用功能方面的抽查、巡查力度,进一步落实工程质量责任主体和主体责任。二、在加强工程质量监督队伍建设、规范监督行为、提升监督工作质量上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多做一些探索,创新性开展工作。三、江苏省装配式建筑发展速度较快,梁溪区质安站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责任感、强化学习、注重能力提升,以提升全员学习力,形成成熟的装配式建筑质量监管模式,真正切实做到“接得住、用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