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局三大举措抓指标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28 14:24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61907B-2018-00276 生成日期 2018-09-28 14:24:00.0 公开日期 2018-09-28 14:24: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区发改局三大举措抓指标完成

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监测情况推进会后,区发改局迅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分析研究“市对区高质量考核体系”,围绕本部门承担的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落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指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市对区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一是加强对上沟通衔接。今年市对区指标在考核评价方式上采取了分类考核,通过与上级部门的有效沟通,我们进一步摸清了相关考核指标“考什么”、“怎么考”。我局承担的9个指标中有1个采取“功效系数法”评分,有2个采取“责任部门按权重”评分,有6个采用“目标完成度”评分,对照考核具体要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认真落实。

二是狠抓推进确保完成。当前全年工作已经进入后半程,我们与统计等部门互通信息,通力合作,抓住最后四个月,通过深入分析指标当前完成情况和预测全年完成情况,找准指标推进的难点和不足,倒排时序,全力推进,竭尽全力确保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密切跟踪争先进位。加强指标监测不放松,持续关注指标情况,特别是做好指标报送和指标得分争取工作,力争指标考核多得分、少失分。与市条线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指标评分最新要求,了解我区各项指标在全市的排名情况,确保我区排位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