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广益街道2018年四季度人社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9-28 10:4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836 生成日期 2018-09-28 公开日期 2018-09-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人社工作

  1、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并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体系,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档案,不断强化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援助。重点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多方收集就业信息,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继续完善就业援助制度,巩固就业困难人员“出现一人、认定一人、帮扶一人”的长效机制,重点做好对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的登记认定和帮扶工作,鼓励他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就业见习和技能培训,确保全街道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2、结合实际,继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势,灵活宣传政策,让群众了解政策,相信政策,支持政策。继续开展各类宣讲会,规范辖区范围内劳动关系涉信、涉法的处置工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平安广益做出贡献。

  3、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在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方面服务辖区用人单位和群众。持续推进队伍建设和作风转变,进一步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强化制度落实,密切联系实际,

  四季度,将继续夯实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工作平台作用,发挥信息网络系统作用,实行联网化管理,切实让群众少跑路多办事办好事,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方面服务辖区用人单位和群众,最大限度的服务和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