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市、区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067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市、区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

 

10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梁溪区区委书记、主任秦咏薪一行来到了山北街道惠华新村独居老人陈福关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得知他生活基本保障没问题,李书记感到欣慰。他指出,城镇“三无”老人、农村五保老人是老年人中的特殊群体,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从改善物质条件和丰富精神生活两方面入手,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个性化地提供服务,关爱和帮助好这些困难老人,让他们摆脱孤独感、提高幸福感。

李书记一行还来到了山北老年公寓,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走进老人们的房间、食堂,了解养老中心日常运行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一手抓好硬件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另一手抓好软件、完善管理服务,做好医养结合文章,提升养老服务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