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人防办举办人防设施设备基础知识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5 16:32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559 生成日期 2018-10-25 公开日期 2018-10-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25日下午,梁溪区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人防设施设备基础知识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为全面、规范、科学化地推进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提升我区人防工程管理人员业务素质,10月25日下午,梁溪区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人防设施设备基础知识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全区各街道人防分管科室负责人及辖区内物业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民防局防执法队队长谢卫、天宇民防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吴勇,对人防法律法规、人防设施设备安全使用规范进行了专题辅导。整个培训,紧贴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以案说法,结合多个典型实例,对人防工程设备设施在维护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

通过培训,增强了我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员人防法律、法规和人防设施设备基础知识,提高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的责任和义务,为加快推进我区人防维护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