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局多措并举抢推规上服务业顺利“结顶”

发布时间:2018-10-29 14:32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61907B-2018-00289 生成日期 2018-10-29 14:32:00.0 公开日期 2018-10-29 14:47: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区发改局多措并举抢推规上服务业顺利“结顶”

今年面对波动的宏观经济形势,我区部分主要经济指标面临较大增长压力,为确保全区规上服务业指标顺利完成全年增长目标,区发改局联合各街道及相关部门抢抓四季度“结顶期”,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全年目标完成。

一是目标任务再分解,力保年终结顶。强化“抢”的意识,积极抢抓规上服务业以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增速“结顶期”,进一步强化指标分解和责任落实,确保年度计划目标基础上,力争完成工作目标。做好指标测算,明确各街道规上服务业增长的目标任务,各街道充分挖掘指标潜力。

二是企业调库再提速,力增发展后劲。联合统计部门为街道开展指标申报时间节点、季度申报方法、企业库调整和指标运行情况监测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增强街道业务实操能力。建立辖区服务业企业入库和出库的动态调整机制,及时客观真实的调整在库企业,避免企业基数带来的不良影响。

三是服务机制再强化,力促推进有序。健全联动服务机制,加强与统计、商务等部门的沟通协商,建立指标完成情况按月通报制度,对街道联系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健全任务落实机制,按年度工作结顶的要求,发挥街道在推进工作中的主要作用,确保全面完成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