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考核我区2018年第三季度控源截污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4:10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133 生成日期 2018-10-30 公开日期 2018-10-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无锡排水管理处对我区2018年度排水达标区养护管理工作外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近日,无锡排水管理处对我区2018年度排水达标区养护管理工作外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通过考核,市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区2018年第三季度排水达标区养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控源截污长效管理规范,污水管网、设施运行安全稳定,并对下一步养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控源截污排水达标区常态化管理。完善考核细则,全面落实各级排水管理职责和考核机制,加强日常养护和管理,落实低洼地区汛期安全排水措施,确保排水设施安全运行;二是要全面摸清排水户排水信息,加强执法检查排查;同时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及时与社居委沟通,协助社居委做好宣传,争取得到居民群众的理解;三是要认真细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落实好承诺服务制,热情接待群众,及时解决问题,保障居民生活质量,为改善我区生态环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