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专项规划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规划局梁溪分局局长冯晓星赴扬名街道开展规划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30 10: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986 生成日期 2018-10-30 公开日期 2018-10-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30日上午,规划局梁溪分局局局长冯晓星一行来到扬名街道,就街道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秋奇、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一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伟陪同参加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秋奇对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规划局梁溪分局对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阐述了街道当前工作重点,并且表示有信心以务实的作风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10月30日上午,规划局梁溪分局局长冯晓星一行来到扬名街道,就街道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秋奇、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一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伟陪同参加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秋奇对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规划局梁溪分局对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阐述了街道当前工作重点,并且表示有信心以务实的作风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一骁详细介绍了扬名街道历史沿革和发展特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伟就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汇报了街道规划建设工作。

冯局长对街道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业务角度从地块规划、项目布局等方面给街道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