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山街道积极开展、扎实推进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17: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059 生成日期 2018-10-31 公开日期 2018-10-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惠山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惠山街道积极开展、扎实推进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工作

  为认真汲取近期电动车违规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教训,落实市、区相关文件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加强和规范电动车充电管理,消除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梁溪区惠山街道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微利,安全共赢”的原则,协调多部门多单位积极开展、扎实推进辖区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工作。

  5月9日上午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惠山街道电动车库安全技防项目推进会”,下发了《2018年梁溪区惠山街道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6月21日上午街道召开了“惠山街道电动车库推广落实安装充电桩推进会”,将充电桩安装工作进行细化;7月10日上午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惠山街道电动车库充电桩安装推进会议”,加速充电桩安装的进度和对接的效率;8月、9月、10月不定期召开相关会议,协调和解决部门、社区、物业和充电桩安装单位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具体问题。截止目前,街道已完成对25家车库电动车充电桩的改造,安装了近340个充电桩,还有几家未安装单位正在协调和跟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