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北大街街道政协工委开展爱心“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7:34      来源:北大街街道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926 生成日期 2018-10-31 公开日期 2018-10-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北大街街道党政办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30日上午,北大街街道政协工委全体委员在梨庄实验小学开展了“政协委员心系教育 助力学校特色创建”主题篮球捐赠活动。

  北大街街道政协工委开展爱心“微公益”活动

   10月30日上午,北大街街道政协工委全体委员在梨庄实验小学开展了“政协委员心系教育 助力学校特色创建”主题篮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政协工委委员给孩子们赠送了新的篮球和篮球服,此次活动,一方面让孩子自觉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助力学校篮球特色的创建;另一方面也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以外,积极推动辖区公益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