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发改局通报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2 15:20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018 生成日期 2018-11-02 15:20:00.0 公开日期 2018-11-02 15:20:00.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11月2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发改局召开巡察情况通报会,向区发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2018年11月2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发改局召开巡察情况通报会,向区发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晓军代表巡察组对巡察情况作了通报。巡察组对区发改局党组围绕“强富美高”新梁溪建设,积极推进区委区政府重点规划、重要项目、重大投资等重点工作落实,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的8类问题。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姚建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委第三巡察组严肃指出了区发改局党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使我们深受教育,也深受触动和警醒。对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一定高度重视,扎实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取得实质性效果。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区纪委派驻第四工作组副组长,区发改局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公职人员,各街道经贸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