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局部署推进规上服务业“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8-11-05 14:52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109 生成日期 2018-11-05 公开日期 2018-11-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发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1日,区发改局召集各街道召开全区规上服务业发展形势座谈会,李涛副区长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区发改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11月1日,区发改局召集各街道召开全区规上服务业发展形势座谈会,李涛副区长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区发改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街道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李涛副区长要求各指标相关部门和街道,既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讲条件、不折不扣的完成规上服务业指标年度目标;更要强化指标运行监测、积极谋划明年的指标发展,确保规上服务业和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的健康持续增长。

  区发改局对当前全区及各街道规上服务业以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通报,并就四季度抢抓指标“结顶”和谋划指标明年“开门红”作具体部署:一是根据区目标增幅和各街道1-9月实际完成情况分街道下达街道必达目标,并将指标完成情况纳入街道年度考核。二是加强企业走访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扫清障碍。三是部署做好准规上服务业企业入库调库工作,有序推动企业入库和迁出企业调整出库,确保在库企业有效反映全区规上服务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