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为英雄“代言”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06 10:1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142 生成日期 2018-10-27 公开日期 2018-10-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0月27日,芦村社区组织社区65-80周岁的退伍老兵欢聚于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为英雄‘代言’成果”活动,为先进老兵表彰发放光荣花。 该项活动是社区对2018年度的市级公益创投项目——“英雄琅琊榜”老兵增能项目的成果提升结晶。

  10月27日,芦村社区组织社区65-80周岁的退伍老兵欢聚于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为英雄‘代言’成果”活动,为先进老兵表彰发放光荣花。

  该项活动是社区对2018年度的市级公益创投项目——“英雄琅琊榜”老兵增能项目的成果提升结晶。一年来,社区通过《迎重阳晒美食》、《退伍不褪色》、《宝刀未老》、《革命传统育新人》等系列活动,帮助和解决了老兵们精神慰藉的需求、社会交往的需求和自我实现的需要,得到了老兵们积极的响应和好评。

  老兵冯老伯说:“感谢社区开展这项活动,我通过社区平台与老战友们联系上了......”一旁的莫老伯也说道:“是啊,我也是通过活动加入到老兵艺术团的,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是有用的。听说你们正在申办第二期的创投项目。你看,我给你们带来了我的邻居周老伯、顾老伯,他们一个是讲故事的能手,一个是种花能手,希望能在第二期的项目中帮上你们的忙,出出自己的一份力,为社区其他老人服务。”

  “好,好,好,感谢你们的支持”,社区周书记握着莫老伯的手说:“目前我们正在申报第二季活动,我们正需要更多的有能力的老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并成立老年人自治委员会,让你们自己来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并通过你们的英雄榜样的力量引领整个社区向着和谐稳定发展。”社区领导的话引来了老兵们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