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山街道举行“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1:4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553 生成日期 2018-11-06 公开日期 2018-11-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惠山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惠山街道举行“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专题培训会

为了帮助各社区持证社工正确理解“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申报要求,培养广大社工拓展服务技能,提高社会工作服务能力,惠山街道社工协会于11月5日组织持证进站社工开展了针对公益创投项目申报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街道2名社工助理督导负责授课, 30多名持证进站社工参加了培训。

惠山街道2名中级社工顾洁和蒋洁作为梁溪区首批社工助理督导,在督导“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为本街道今后公益创投项目的申报和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培训中她们两人分别围绕《如何写好一份公益创投项目申报书》和《公益创投项目指引》两个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针对社区刚刚申报的几份公益创投项目书作了非常直观的分析。她们从标题设计到项目概述、服务对象的确定、项目要实现的目标、服务对象的需求分析、经费预算等,都一一作了点评,对于一些共性问题更作了强调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2名社工助理督导为在座社工普及了公益创投项目的一些基本知识,为各社区今后申报公益创投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提升今后社区项目的中标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