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山街道关爱退休人员健康,做好免费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1:4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554 生成日期 2018-11-06 公开日期 2018-11-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惠山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惠山街道关爱退休人员健康,做好免费体检工作

为落实好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体现政府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了解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努力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达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惠山街道兴隆桥社区贯彻企退中心体检要求组织本辖区内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以服务质量为导向,以老同志需求为要求,与体检中心一起周密计划,科学组织,精心准备体检项目,及时掌握参检人员情况,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张贴通知、短信,微信平台和电话联系,保证通知到每位离退休老同志,提高参检率;协商调整体检时间,延长体检周期,关注老同志体检感受;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对高龄、行动不便老同志的陪同体检服务,保障体检过程安全;与体检中心积极沟通,尽量满足部分老同志的补检需求。努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健康体检服务,提高了离退休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体检后很多老同志表示,今年体检工作组织科学,服务保障到位,通过体检更加清楚自己的健康状况,纷纷表示要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对街道社区的关心重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