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风险预警防御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区安委会检查协调市级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7 16:18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612 生成日期 2018-10-17 公开日期 2018-10-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安委会检查协调市级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项目

  10月16日,梁溪区安委会李振云副主任带队现场检查了创业大厦和锡惠园小区市级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项目,主持召开了安全隐患整改协调会。区安监局、扬名街道、惠山街道、南长消防大队、北塘消防大队、梁溪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长长泰物业管理公司、无锡鑫源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振云明确了创业大厦、锡惠园小区两个市级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项目的整改主体、整改内容以及整改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按照市政府安委会要求按期保质完成两个重大火灾隐患项目整改工作。要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防止造成社会不良影响。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强化日常安全监管,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各类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