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认真贯彻会议精神 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4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0628 生成日期 2018-11-07 公开日期 2018-11-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认真贯彻会议精神 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

  11月6日,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城管办召开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工作会议,各社区书记、城管办工作人员以及子宜保洁公司代表一同参会。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城市管理条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根据《区政府关于开展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街道将工作具体划分为以下几点措施:

  一是以街道为主体,建立指挥体系、力量体系、运行机制;

  二是以垃圾清运为基础,解决各类重点任务;

  三是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将优美环境合格区的创建落到实处。在推动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优美整洁的宜居环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幸福大梁溪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