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信息公开制度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公开清单

发布时间:2018-11-08 10:29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区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结合我局各条线职能工作实际,现将我局有关政务信息公开的清单整理如下,请各条线分管领导结合条线工作实际情况,及时提供有关材料。

  1.机构职能:局工作职能、机关各科室职能、直属单位职能等。

  2.政策法规:条线规范性文件、工作文件、政策解读及执行情况等。

  3.行政服务:申办须知、办事指南等。

  4.各类数据:就业创业、劳动监察、劳动人事仲裁等各类统计数据。

  5.公告通告:各类就业、创业、人事类招聘,公示等信息。

  6.公众服务:投诉举报、纪检举报、在线信访、建言献策、依申请公开的途径。

  7.动态信息:领导活动、领导讲话、工作动态、业务工作、专题发布等。

  8.人事信息:干部任免、公务员招录、教育培训、人才管理、事业单位等人事管理情况。

  9.规划财务:工作规划、预算决算、招标采购、重大项目及相关政策。

  10.其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当公开的其他人社工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