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对口援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苏宁易购循化精品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18-11-12 09:55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064 生成日期 2018-11-12 公开日期 2018-11-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新成果,苏宁易购全国第一家电商扶贫精品馆今年 “双11”在循化县正式开馆。

  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新成果,苏宁易购全国第一家电商扶贫精品馆今年 “双11”在循化县正式开馆。

  首批进馆销售商品包括仙红、天香、安晟、巴力嘎嘎和伊巷等5家企业的辣子调味品、豆干、泡椒凤爪、火锅底料、牛肉酱、鹌鹑蛋等23种清真食品。

  这次有益的探索,标志着循化特色农产品与电商时代的接轨,是梁溪循化大力推动产业合作、积极促进优势互补的又一亮点,必将有效放大循化清真食品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壮大产业发展规模,培育一批本土型电商人才,让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