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特困人员救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扬名街道新联社区举办“爱心花艺 放飞梦想”花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3 15:5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710 生成日期 2018-11-13 公开日期 2018-11-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12日上午,梁溪区扬名街道新联社区举办“爱心花艺,放飞梦想”花艺培训班。来自社区各小区、自然村的15名贫困家庭居民参加了这次技能培训。 梁溪区扬名街道新联社区《爱心花艺 放飞梦想》精准扶贫项目获市资助5万元扶持资金。

  DSC08462.JPG. - 副本

  11月12日上午,梁溪区扬名街道新联社区举办“爱心花艺,放飞梦想”花艺培训班。来自社区各小区、自然村的15名贫困家庭居民参加了这次技能培训。

  梁溪区扬名街道新联社区《爱心花艺 放飞梦想》精准扶贫项目获市资助5万元扶持资金。该项目将为社区贫困家庭居民进行技能培训,通过到花店联系插花老师给贫困家庭居民进行插花技艺、花店经营培训,使贫困家庭居民熟练掌握插花技艺,帮助贫困家庭居民加深对花店经营技能的掌握。为开办花店再创业,打下扎实基础。十二期课程培训结束,学员到花店轮流实习,社区与花店结盟进行插花劳务输出,由花店支付劳务输出费,提高贫困家庭妇女收入。同时花店与社区企业结盟,为企业提供插花产品,从而支持贫困家庭创业、就业,提高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