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级“四经普”清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8-11-15 15:07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551 生成日期 2018-10-16 公开日期 2018-10-16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统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级“四经普”清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即将开始

  为了检验区级“四经普”清查数据质量,根据《梁溪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数据质量检查方案》要求,区经普办将随机抽取六个街道六个普查小区,于10月17日-19日用时三天,实地开展清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10月16日下午,区经普办召开了区级清查数据质量检查组碰头会,区经普办主任叶强、区级清查数据质量检查组全员参会。

  会上,区经普办主任叶强就此次清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检查工作重要性、清查时间紧迫性、数据质量真实性进行了强调。同时,叶主任也表示将一同前往检查点,实地参与质量检查工作。之后,区经普办副主任就检查流程、相关要求、结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部署。

  本次会议标志着区级“四经普”清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即将开始,为迎接上级普查机构数据质量检查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