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稽查执法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飞檐走壁”铲除违规小广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10:21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599 生成日期 2018-11-15 公开日期 2018-11-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飞檐走壁”铲除违规小广告

  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建筑立面市容环境,近日,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对辖区墙面的高处“小广告”进行铲除。

      喷涂在四五米高度墙面上的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观瞻,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市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针对以上的情况,城管队员带上长柄铲刀、长梯等工具彻底铲除“小广告”。 对一些梯子无法伸缩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管理队员们将身体伸出窗外,用铲刀一点点铲除。

    今后中山路管理办将继续加大对城市“牛皮癣”的清除力度,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齐抓共管创造宜居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