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统计数据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广益街道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度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1-16 13:2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1629 生成日期 2018-11-16 公开日期 2018-11-16
文件编号 锡梁广办发〔2018〕48号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经济普查

  各社区、各部门:

  广益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已于11月15日正式结束。现将全街道截至11月15日清查情况进行通报。

  一、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情况

  (一)单位填表情况

  截至11月15日,全街道正常填表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含新增单位)6451户,正常填表单位占底册数比重为75.20%。

  正常填表比率较高的村改居社区有:尤渡社区(93.45%)、黄泥头社区(84.05%);

  正常填表比率较低的村改居社区有:上马墩社区(49.50%)、广丰社区(60.46%)。

  

  表一: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度情

  

  (二)个体户清查情况

  全街道个体经营户“三经普”户数为8305户,截至11月15日,全街道个体经营户填表单位9708户,其中有工商营业执照的个体户8923户,有执照个体户占上报数比率为91.91%,无照个体户785户,无执照个体户占上报数比率8.09%。

  个体户上报数量较多的村改居社区有:尤渡社区(3291家)、莫家庄社区(2307家)

  有证个体户上报比率较高的村改居社区有:莫家庄社区(95.36%)、尤渡社区(94.11%);

  有证个体户上报比率较低的村改居社区有:向阳社区(76.46%)、毛岸社区(81.25%);

  表二:第四次经济普查个体户清查进度情况

  

   二、新增“四上”单位审批入库工作

  截至11月15日,已入库单位数24家,净增单位16家。

  表三:新增“四上”单位入库进度情况

  

                                                                                                                                    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