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对口援建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循化县白庄镇“破零”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扬名街道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19 16:5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2194 生成日期 2018-11-19 公开日期 2018-11-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14日,青海省循化县白庄镇“破零”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扬名街道开班,白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平良一行12名学员参加,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秋奇、办事处主任吴一骁等陪同参加并参与座谈。 14日上午,培训班隆重举办开班仪式,组织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扬名街道党建指导站、融媒体中心,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座谈。

  

  

  11月14日,青海省循化县白庄镇“破零”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扬名街道开班,白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平良一行12名学员参加,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秋奇、办事处主任吴一骁等陪同参加并参与座谈。

  14日上午,培训班隆重举办开班仪式,组织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扬名街道党建指导站、融媒体中心,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会上,吴一骁主任和韩平良镇长分别介绍了各自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深化两地扶贫协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刘秋奇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韩镇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各级工作要求,明确好帮扶重点,构建好合作机制,力争高质量完成扶贫协作任务。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参观走访参观了街道、社区办事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深入探讨了基层公共服务工作经验和做法;参观访问了辖区多家企事业单位,对现代服务业发展和产业转型进行了了解;先后赴苏州、江阴考察学习了历史文化街区发展和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