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无锡市梁溪区环保局“企业环保接待日”规程

发布时间:2018-11-21 14:00      来源:梁溪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2080 生成日期 2018-11-21 公开日期 2018-11-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环保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梁溪区环保局“企业环保接待日”规程

  为认真贯彻“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方针,有力落实《全省环保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苏环办〔2018〕317号),区环保局根据省环保厅、市环保局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我区的“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以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接待对象

  全区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代表。

  二、接待人员

  区环保局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科室、环监大队、监测站负责同志。

  三、接待时间

  每月第四周的周四下午2:00-5:0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四、接待地点

  区环保局1215会议室(地点:通扬南路280号12楼)。

  五、接待事项

  (一)企业发展中属于和需要区环保局帮助解决的问题;

  (二)对全区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行风作风问题的投诉;

  (三)在环保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

  有意来访的企业可拨打区环保局办公室电话83158315或发送电子邮箱lxhb83158314@126.com进行预约。预约需实名登记,并填写拟咨询或反映问题的提要(预约申请表见附件)。原则上每个接待日接待企业不超过10家,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企业环保接待日”不接受环保信访问题的投诉。如需投诉,请拨打“12369”或83158331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