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上马墩分局“三步走”推动工作提速增

发布时间:2018-11-28 15:54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3996 生成日期 2018-11-28 公开日期 2018-11-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市场监管局上马墩分局“三步走”推动工作提速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区市场监管局上马墩分局相继出台多项举措,力求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提速增效。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增强廉洁自律。进一步完善考勤、差旅报销、公务出勤登记等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令行禁止,要求全体人员在工作中严格规范自己的作风和行为,提升市场监管队伍形象。

  二是细化工作职责,加强依法行政。为明确职责分工,理顺工作关系,建立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督管理体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制定每周提交“工作小结和计划”制度,充分调动全局人员的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三是优化服务环境,打造服务型机关。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证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直通车”,为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