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司法局召开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8 17:06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010 生成日期 2018-11-28 公开日期 2018-11-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扎实开展梁溪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确保有序高效推进,11月28日下午,区司法局会同区人大、区法院、公安梁溪分局和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召开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协调会。

  为扎实开展梁溪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确保有序高效推进,11月28日下午,区司法局会同区人大、区法院、公安梁溪分局和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召开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协调会。

  会议就陪审员选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要确保选任公平公正,凡是年满28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符合担任人民陪审员条件的梁溪区常住居民,均要纳入备选名单;要联系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和候选人所在单位,审查候选人道德品行;要严格选任前公告和任前公示程序,确保群众对陪审员选任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