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清名桥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15:5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049 生成日期 2018-11-29 公开日期 2018-11-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当前正值入冬时节,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1月28日上午,清名桥街道安委会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陈文新主持,街道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社区、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当前正值入冬时节,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为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1月28日上午,清名桥街道安委会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陈文新主持,街道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社区、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根据冬春安全工作特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二是要始终紧盯安全生产隐患不放过,强化隐患排查和事故防控;三是要进一步落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以更高标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上,陈主任着重强调,各专委会、各部门、各社区及相关单位要切实把冬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把冬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瞄准靶心,有效防控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层层发力,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严密管控,全力确保重点时段安全;夯实基础,坚决加强辖区安全生产防控;备战备勤,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要确保安全生产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有效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执法力度、督导检查和宣传培训,抓住重点,完善措施,加强执勤备战,坚决夺取冬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