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扬名街道:弘扬宪法精神 创法治文化特色街道

发布时间:2018-11-29 15:2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167 生成日期 2018-11-29 公开日期 2018-11-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8年11月29日晚,以“弘扬宪法精神,创法治文化特色街道”为主题的扬名街道法治安全宣传文艺汇演在五星社区隆重举行。当晚到场的嘉宾有:梁溪区政法委、司法局、文体局、南长交警大队等相关领导。 扬名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殳年峰代表扬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讲话,汇演在大合唱《公仆赞》节目中拉开序幕。

  

  

  2018年11月29日晚,以“弘扬宪法精神,创法治文化特色街道”为主题的扬名街道法治安全宣传文艺汇演在五星社区隆重举行。当晚到场的嘉宾有:梁溪区政法委、司法局、文体局、南长交警大队等相关领导。

   扬名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殳年峰代表扬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讲话,汇演在大合唱《公仆赞》节目中拉开序幕。

   整台晚会安排了13个节目,有大合唱:《公仆赞》、说唱相声:《竞说百部法》、舞蹈:《国家》、《三句半》、抖空竹:《画龙》,书法表演、舞蹈:《荷塘月色》、小品:《捂紧你的钱袋子》、众口快板:《新梁溪,慈善新风尚》、舞蹈:《水兵舞》、说唱:《普法金光耀梁溪》、锡剧表演唱:《新时代,新宪法》、舞蹈:《洗衣舞》、大合唱:《廉洁之歌》、《祝福祖国》等等有趣精彩的节目,农业银行芦庄支行友情参与活动,也为广大群众进行了金融普法。多彩的展演吸引着600多位社区居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本次节目成功举办,提高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居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体现了扬名街道弘扬宪法精神,创法治文化特色街道活动的主题;更加体现了街道居民对宪法学习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