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度梁溪区旧住宅区整治改造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03 10:18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083 生成日期 2018-12-03 公开日期 2018-12-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8年度梁溪区旧住宅区整治改造完美收官

  

  11月30日,市旧住宅区整治改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住建局荣福民副局长的带领下,对梁溪区2018年实施的旧住宅区整治改造项目进行了综合验收。

  验收小组现场查看了水车湾小区及宁海里南小区的整治效果,观看了汇报视频,听取了整治改造的工作汇报,对整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梁溪区住建局和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市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给予旧住宅区整治改造工作关心和支持的人士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重视验收小组和居民的反馈意见,加强整改,并将落实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