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继续推进区涉农街道及“村改居”社区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7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192 生成日期 2018-12-05 公开日期 2018-12-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局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我局继续推进清产核资工作,已从清产自查、核查数据、实地测绘等环节进入到民主公开程序。

  11月,我局继续推进清产核资工作,已从清产自查、核查数据、实地测绘等环节进入到民主公开程序。区审计局联合国资局,组织4个涉农街道、5家会计事务所和2家测绘公司对公示环节可能出现的争议性内容进行研判,对资产信息不完整、街社两级往来不平衡、历史财务数据不延续等问题交换意见。至11月底,35个村级社区财务数据和测绘数据已复核完毕,部分测绘数据和实际数据差异较大的社区已经组织进行复测。另同步开展的23个社区核查审计工作也已完成审计报告主体内容的撰写。待清产核资数据敲定后,可进入报告审核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