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审计局召开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13:15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196 生成日期 2018-12-05 公开日期 2018-12-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局办公室市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冯弘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对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冯弘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对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作为监督机关,全局审计干部作为监督者,正人先正己,心正方能行正;全局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做正、做到位,特别是心态要端正,只有心态端正,行为才能端正。

  会议强调,全局审计干部一定要守住规矩底线,一定要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一定要与被审计单位、被审计人员之间保持清清爽爽的关系。会议要求全局每一位局领导、每一位中层干部、每一位科员都要努力做到常怀忠心、戒心、虚心、细心和爱心。

  会议同时强调,临近年末,全局所有同志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用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