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207 生成日期 2018-12-06 公开日期 2018-12-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度无锡市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项目申报的通知下发后,经网上公告、单位申报、街道和牵头部门审核、产业办审查、财务审计、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了一批拟扶持的企业和项目。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拟扶持的企业和项目予以公示。如对拟扶持的企业和项目有异议的

  2017年度无锡市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项目申报的通知下发后,经网上公告、单位申报、街道和牵头部门审核、产业办审查、财务审计、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了一批拟扶持的企业和项目。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拟扶持的企业和项目予以公示。如对拟扶持的企业和项目有异议的,请于2018年12月12日前向梁溪区纪委(电话:82830205)、梁溪区产业办(电话:85033519)及项目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附件: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商务局)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文体局)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金融办)

  2017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梁溪区科技局)

                                                                                                                                                      无锡市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