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局认真研学市综合考核系列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07 09:41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212 生成日期 2018-12-07 公开日期 2018-12-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发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日前,《无锡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规定(试行)》、《无锡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和《2018年度无锡市市(县)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实施意见》等考核文件正式发文,区发改局结合我区考核工作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无锡市综合考核文件体系新要求、新变化,推动全区综合考核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日前,《无锡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规定(试行)》、《无锡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和《2018年度无锡市市(县)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实施意见》等考核文件正式发文,区发改局结合我区考核工作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无锡市综合考核文件体系新要求、新变化,推动全区综合考核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今年,我市对市(县)区年度考核体系作出较大调整,更好体现出科学化、系统化、精准化的特点。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一是考核体系中新增 “加强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以“乘数计分法”计入年度综合考核得分;二是等次评定上新增 “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镇(街道)’”和“优秀党政干部评选”等内容,将考核评价的对象进一步延伸;三是设立市考核工作委员会,考核办设在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会同市统计局牵头市(县)区推进高质量发展考核,市党建办牵头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

  贯彻落实好市综合考核文件精神,区发改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对新的综合考核体系的研究,结合我区考核工作需要为我区综合考核体系的调整优化提供合理化建议;二是准确把握年度综合考核的新要求,抢抓年底冲刺阶段,争取我区在全市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三是按照全区年度考核的总体安排,提前做好我区部门、街道年度综合考核的准备工作。